慎夜Shinya

Coser,不定时更新 (*´・ω・`)

【0529叶修生日快乐】——如果人生会有很长,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导演@莱汀Rei 摄影@许愿树0425
黄@慎夜Shinya 叶@-82- 包@森七之助Mori 孙@杜王町的灰谷树 周@逆光R_ 喻@安了个扣 张@-崇要- 王@I-Kaguya思童 柔@无色-NoColor- 沐@爽子_BunnWen 乐&高@-LIGE- (以及没有集到邮的鱼鱼云秀老韩和老板娘)❤️❤️❤️爱你们!
大集邮解禁!感言太多了不知道从何说起!今天一天都在刷老叶生贺感觉特别激动!全员三天+N场次拍摄虽然累但是很开心!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,感谢所有人包括来帮忙的后勤们一起完成了这个视频!有一种真的帮叶不修过生日的感觉!最后再给我们策划了这个视频的粥导献花!!!🌹🌹🌹

评论(11)
热度(211)

© 慎夜Shinya | Powered by LOFTER